hkfoodrover話work hard, eat better. 而Rides友就ride hard, eat more~ 今次介紹 - 穴 (沙田) November 21, 2015 19:05

hkfoodrover rides

有多少個吃貨同小編一樣 work hard 就要eat better
每當全神灌注後,小休一刻都會覺得好肚餓。

在公司附近Random pick 了「穴」,之前食過一次lunch set 都吾差。
翻兩翻menu ,不只壽司刺身,也有些燒物,就是居酒屋的種類。
點了一個小的刺身拼盤,有8款,每款兩件,兩個人吃就剛好。
質素嘛,濃味的刺身如油甘魚的,還可以吃到該魚肉味,但較為淡味的就被雪味蓋了,一讚帶子刺身是先輕微燒了一下,所以有小許香烤味道。
也有點了一個香燒明太子,配以青瓜調和了明太子單吃時過咸的味道。
小編每到壽司店,必點的當然有火炙左口魚邊,無他嘅,就是愛那種不溶你手,只溶你口嘅感覺。對這我沒什麼要求,會溶的而魚油味濃郁就喜歡。這裡的會溶但就沒有好得令我要追加。

穴 ( #rovermap沙田)
地址 : 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第1期第1層110舖
價位:$300/person
添食指數:7/10

Instagram : hkfoodr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