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ke Fitting

Bike Fitting

Rides 為一間自行車騎乘設定專業工作室, 為車手及騎乘設定員提供最合適的裝備及環境下進行自行車設定. 工作室衹開放予認可及合資格的設定員進行操作. 工作室設置了3D動態記錄儀及各種自行車設定所需的專業工具予以進行準確的動態自行車騎乘設定. 除專業工具以外, 為車手設定至最合適的騎行體驗, 我們並預備了各種個人自行車配件 (如不同種類型的把手, 鵝頸, 座墊, 座管) 給予車手進行測試中使用.

我們現時提供的是3D Bike Fitting,流程包括:
1, 鞋碼fitting
2, 騎乘姿勢分析
3, 膝蓋行徑分析
4, 兩側的3D 單車設定及調較
5, 及自行車幾何設定
需時約3個小時及包括Fitting Report
另會於首次fitting後兩個月內,包括一次follow up fitting, 進行fine tune.

收費為 HK$2,900

Bike Fitting

Bike Fitting 需要進行預約,日程為: (開始時間)
星期一至六: 下午三時到晚上七時
可先給我們你理想的日期時間,我們再去確定

可facebook inbox我們進行查詢及預約

麻煩請帶備以下: 1. 車衣 2. 車褲 3. 單車 4. 卡鞋 5. 毛巾 6. 飲料。fitting 前請進行適量進食,因要3個小時。
請檢查一下,鞋碼狀況是否還可以。因會進行鞋碼fitting,如用新鞋碼,會最為理想。

Bike Fitting